close
六月畢業季來了,
你最想收到什麼樣的畢業禮物 客製化呢?
同學間是否已開始寫起了畢業紀念冊,
別忘了送給同窗的他一份珍貴的畢業禮物 客製化紀念喔!
畢業禮物 客製化推薦我最想要的禮物!

沙發上看書。之前,父親答應我寫完作文就帶我去公園玩,提起玩,整日被禁錮在四堵墻內的我像一隻小兔子,別提有多高興了!於是,我心中冒出了一個膽大的想法,何不找一篇自己以前寫的同題作文代替一下本次作文這樣父親就可以早早地帶我去公園玩了!說乾就乾。沒想到我剛拿出原來的作文,父親便拿了一個大突然進來了!“咚咚咚”我的小心臟嚇得似乎要從嗓子眼蹦出來似的,小臉蛋頓時又紅又燙。父親看到我不自然的樣子,順手翻開以前的作文,一反常態,滿臉烏雲,嚴厲地說:“我讓你寫作文,你就隨便找了個作文一抄!應付差事嗎你是在騙你自己,不是騙我們父母和老師呀!”說完便黑著臉走了。聽完父親的話我的心裡真不是滋味,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往下掉。那夜,我沒有開燈,房間裡伸手不見五指,我的心裡也布滿了陰霾。“咚”“咚”“咚”,臥室外忽然傳來了輕輕的敲門聲,我打開門,父親站在門口。父親走進我的小屋,打開小檯燈,用那雙粗糙而有力的手撫摸著我的肩膀,憐惜地說:“孩子,以後不要這樣了,做一個乖孩子,明天,爸爸帶你出去玩!”那一刻,我又哭了,因明白父愛的內涵而哭了!我深刻地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並決心在今後的學習和生活中一步一個腳印,踏實認真做好每一件事。父親節前說父親,感恩的事兒暖兒心。父親對我的期許是一首兒童詩。詩裡,有父親所期許的藍天,也有我奮鬥的動力父親節到來,忙碌的你是否想起為你的父親過節為他準備一件時髦有新意的節日禮物往年父親節可能你都會選擇打火機、手工皮夾等具有生活氣息的禮物,但是今年你有了更好的選擇!紐約男裝品牌STEED&WALL為迎父親節推出?月限定版禮盒,內含領帶、方巾手 畢業禮物 情侶好友禮物畢業禮物 送老師畢業 送畢業 送老師
arrow
arrow

    fj97hn791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